首页 > 专题 > 正文
小区周边荒地有人熏制腊肉香肠 业主称烟雾污染空气还扰民
11-17 18:52:44 来源:上游新闻

城市提升题花.jpg

“年关将至,又有人开始偷偷熏制腊肉香肠。”南岸区奥园城市天地业主汪女士日前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称,有人在小区周边的荒地熏制腊肉香肠,呛人的烟雾污染空气,还很扰民。

汪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所住的奥园城市天地A区紧邻梨花大道,马路对面是一片荒地,“十月份周边的村民就在此焚烧秸杆,带来的浓烟直灌对面小区。”汪女士称,小区与对面的荒地直接距离不到百米,饱受烟雾的困扰,“上周开始,又有人在荒地里架起熏制腊肉香肠的炉子,烟雾又卷土重来。”

111703.jpg

“烟雾不仅污染空气,还很扰民。”汪女士表示,由于家里有哮喘病人,对烟雾比较敏感,因此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熏制腊肉香肠的居民仍然屡禁不止,“希望有关部门在加强宣传引导的同时,能够加大处罚的力度。”

111701.jpg

南岸区天文街道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汪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工作人员称,在露天焚烧或者熏制腊肉香肠,不仅污染空气,还带来消防安全隐患。街道和社区将加强宣传引导,同时考虑由社区统一安排,为居民提供无烟化处理的熏制腊肉香肠场所。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