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观音桥这处地下通道雨棚上的玻璃破损 来往行人请注意避让
09-24 16:30:49 来源:上游新闻

在行动 城市提升.jpg

日前,热心市民刘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一处人行地下通道出入口雨棚上的玻璃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管理部门及时维修处理。

9月24日,记者来到观音桥商圈,在中国民生银行对面的人行地下通道出入口旁(往小苑方向),找到了碎裂的玻璃——靠马路一侧雨棚上,有块长约1米、宽约0.6米的玻璃裂成蜘蛛网状,周围并未张贴或设置安全提醒。

微信图片_20210924160956.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61008.jpg

△地下通道雨棚玻璃破损

“这处地下通道连接观音桥广场、世纪金源大饭店、音乐喷泉、轨道观音桥站等,人流量很大。”刘先生说,雨棚玻璃破损不光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管理部门及时维修更换。

地下通道出入口旁副食店的老板郝先生对记者说:“这块玻璃破损有段时间了,但我没亲眼看见是怎么破的,估计是被车辆辗压后蹦起的石子击中后造成的。”

路过的徐女士则认为,破损玻璃还没来得及维修更换前,管理部门应该张贴安全提醒,或者放置锥形桶、拉警戒线等,提醒行人注意。

随后,记者联系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反映情况并转达了市民建议。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记录详细信息后表示,尽快向有关部门反馈,如情况属实将及时维修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