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观众看《阿凡达》却给《大盗奇兵》的票 横店影城合川店因“盗”1张票被罚5万元
05-04 10:23:40 来源:上游新闻

看了《阿凡达》的电影,却被纳入《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的票房。因一张电影票的错误统计,影院被判定有制造虚假交易、虚报瞒报销售收入的行为,横店影城合川店日前因此被罚5万元。

根据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披露,2021年03月18日16时30分至18时00分,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执法人员对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合川影城分公司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进入该电影院3号厅,发现有3名观众正在观看《阿凡达》这部影片。执法人员到该场所检票口查询检票票根,检票台只能提供2张该场电影票票根,检票人员解释其中1名观众用的《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的影票来观看《阿凡达》这部影片。

执法队员询问观众后得知,观众要求观看当日15:55《阿凡达》这部电影,该电影院用他的积分兑换给他的是23:00放映的《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电影票,影院说就用该电影票观看就行。执法人员随后对该电影院票务系统进行查询,发现影院用的是正规的是鼎星票务系统,当场《阿凡达》的观影人次是2人。执法人员判定,横店影城合川店有制造虚假交易、虚报瞒报销售收入、扰乱电影市场秩序的行为。

最终,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横店影城合川店处以罚款5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