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大学城南一路一块限高指示牌歪斜 安全隐患惹路人担忧
04-19 13:18:09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市民郭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高新区大学城南一路上有处限高架旁的指示牌歪斜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能维修处理,避免安全隐患。

4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驱车来到大学城南一路,在曾家镇农安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旁,看到了市民所提及的限高架,其两端路边分别设置着一根长方形的限高指示牌,写有“限高2.8米”等字样。“限高指示牌大约2米高,歪斜在马路两边,实在让人担忧。”郭女士说,她也是开车路过看见的。

大学城2.jpg

在现场采访中,记者发现在劝导站对面的限高指示牌歪斜较为严重,底部已出现了弯折及生锈的痕迹。记者推了推竖杆,发现有明显晃动,已与地面形成了约60度角。“限高指示牌在马路和人行道之间,一旦倒下,就有可能伤到路过的行人及车辆。”路过市民张先生表示,指示牌歪斜有段时间了,确实应该尽快维修处理。

大学城1.jpg

4月19日,记者向重庆高新区城市建设事务中心反映了以上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该限高指示牌位于非机动车道上,也并非他们设置的,不在管辖范围内,建议向交巡警部门反映。

于是,记者又与重庆市高新区交巡警支队取得联系,并反映了相关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尽快通知相关部门到现场核实情况后上报,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