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屋内车库漏水公区减配 朗基八俊里叠拼组团多名业主拒绝接房
02-22 18:16:00 来源:上游新闻

“卖房时宣传的别墅品质小区,接房时为何成了问题多多的低配小区?”巴南区朗基八俊里小区业主邓女士日前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投诉称,自小区叠拼组团2月1日接房起,业主们便开始因建筑质量及公区品质降等问题进行维权。

2月21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渝南分流道旁的朗基八俊里,数十位业主聚集在小区大门维权。业主们告诉记者,两年前他们购买了朗基八俊里叠拼组团时,开发商宣传这是高档的别墅品质小区。今年2月1日是合同约定的接房日,“当天验收房屋时发现的问题,却让业主们大跌眼镜。”

0006.jpg

邓女士的新房是10栋1单元的叠下,进门的墙上便是一处明显的水渍,楼梯处、客厅角都出现渗水的痕迹。“从2月1日到现在,水渍都未干,渗水原因不明。”邓女士称,1楼的隔壁,中间隔了楼梯与过道,进门也有这样渗水,叠中、叠上的房源也出现类似的问题。邓女士称,专业人士来现场勘察,怀疑可能是供水管出现渗漏。

“室内突出的问题就是管网和细节问题。”邓女士称,车库的漏水更为严重。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库的地下到处是积水,屋顶还在不停地滴水。

0005.jpg

除了漏水,业主们集中吐槽的还有公区的配置。“小区外的人行道,劣质的透水砖只铺设了一半,另一半为市政青苔砖,叠拼区域内的道路全为劣质的透水砖。”另一位业主则表示,小区的大门、电梯、栏杆、绿化、路灯都存在配置降低的情况,“与宣传严重不符。”

业主们称,当初每套房卖价都在200万左右,销售宣传是豪宅,“接房时感觉品质还不如安置房。”据记者了解,叠拼组团户主不到180人,到21日止就有120户拒绝在接房通知书上签字。

对于业主的呼声,开发商重庆朗淳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客户主管代表公司作出回复称,室内的问题开发商将在大年后逐户进行整改,公区的问题则希望业主们向政府主管部门进行反映,由主管部门督促开发商进行整改。但部分业主对此回复并不满意。

0004.jpg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