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不安全!一根电线斜跨在渝鲁大道人行道上方 小心脑壳遭挂到
02-19 16:13:03 来源:上游新闻

“一根电线斜跨在人行道上方,行人稍不注意脑壳就会被挂到。”日前,吴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渝北区渝鲁大道人行道上有根电线,稍不注意就会碰头。

微信图片_2021021915490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54922.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54928.jpg

晚上路过更要小心

2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吴女士所说的渝鲁大道979号(兴馨嘉园小区东南1门)对面人行道上看到,一根从绿化带地下冒出的电线,在护栏上缠绕后斜跨人行道,穿过行道树,连接在路旁的交通设施杆上。

“电线横跨人行道,行人路过时稍不注意就会碰到头。”吴女士说,这根电线影响畅通出行,晚上很容易让人挂到。

路过的徐女士也告诉记者,电线这样斜跨在人行道上存在安全隐患,时不时还有电动车骑上人行道,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交通设施杆上的长方形盒子上写有“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监制”等字样,于是联系了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但多次拨打电话未接通。

随后,记者向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反映了以上情况。龙塔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尽快派人核实现场情况,再向有关部门反馈。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