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一张电影票=可乐+爆米花+两部贺岁片,咋回事?
02-17 15:21:41 来源:上游新闻

电影票本来是买的贺岁片《你好,李焕英》,影院却放成了《唐人街探案3》——2月15日,沙坪坝万达影城就摆了这样一道乌龙,所幸影院方处置得当,用饮料、零食和赠票安抚了观众情绪。

“一张票,看两部贺岁。”观众赖女士直呼“划得着”。

微信图片_20210217151841.jpg

赖女士购买的电影票

赖女士告诉记者,贺岁片《你好,李焕英》口碑发酵引发自己的观影兴趣,当天中午来到沙坪坝万达广场内的万达影城,购买了11:45分的电影票,播放厅是影院最好的杜比厅。“电影准时播放,出现的镜头却引发观众一片哗然。”赖女士说,因为屏幕上出现的是贺岁片《唐人街探案3》。

听到观众的哗然声,影院工作人员立即跑进放映厅,对观众进行安抚:首先准备了可乐和爆米花;然后态度诚恳地请观众移步另一放映厅,观看12点15分的排片;最后再给每名观众一张赠票,在本月内可看该影院放映的任何影片。

微信图片_20210217151911.jpg

观众拿到可乐爆米花

发现播错后为什么不能及时更换?工作人员称,排片由系统进行控制,影院只能终止但不能中途换片。

“看了这么多场电影,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乌龙。”赖女士称,冲着影院的诚恳态度,观众也没太计较,反而有些庆幸“赚到了”。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