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北滨一路骑行道出现不同程度破损 城市提升办公室:即刻派人前往现场核实
02-10 11:54:21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近段时间,市民刘先生的朋友圈有个热闹新话题:去北滨漫行步道骑行,因为可以在专设的骑行道上一展身手。“但当我约着同学到了那儿,却发现这条骑行道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实在令人惋惜。”刘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的后台留言道。

2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跟随刘先生一同来到位于江北区北滨一路中段的“北滨漫行步道”。该步道西起石门嘉陵江大桥,东止嘉华大桥,全长4.08公里。因其毗邻嘉陵江,又与渝中区、沙坪坝区隔江相望,还北靠洋炮局1862文创园,“我们的骑友圈都经常高呼,‘前方有美景,出发!’。”

北滨骑行道1.jpg

△ 北滨漫行步道终点。

北滨骑行道2.jpg

△ 步道一侧的骑行道。

刘先生一边指着步道旁一条蓝色的骑行道一边走,当走到洋炮局公交车站、北国风光公交车站、北岸江山公交车站三个站台附近时,记者看到骑行道上的确有着不同程度的破损现象。“这下我的骑友圈可能要说,‘前方有破洞,小心!’。”刘先生半开玩笑又有些担心地说,“这不仅有损刚打造好的步道美景,车骑在上面也不见得安全。”

北滨骑行道3.jpg

北滨骑行道4.jpg

据悉,重庆市城市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6月4日曾印发《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集中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为指导,逐渐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通知还要求丰富滨江特色交通,通过统筹多种特色交通方式,贯通两江四岸滨江骑行道,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出行方式。

“今年春节天气好,附近出来游玩骑行的人应该不少。”刘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及时给予修复,更希望市民朋友们能一起爱护公共设施环境。记者随即将该情况反馈至江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其基础设施建设科(城市提升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即刻派人前往现场核实,“感谢热心市民对城市建设的关注与建议。”

上游新闻记者  陈骅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