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江北红石路人行道窨井盖破损 “小孩的脚卡在里面就危险了”
01-08 17:00:4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8日,段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江北区红石路附近人行道上的窨井盖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这段人行道上有两个井盖坏了,可能是被电动车压坏的。”段女士说,这条路行人很多,特别是一早一晚,而且经常有电动车穿梭通行。

微信图片_2021010816404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64052.jpg

人行道上不时有送外卖的电动车经过

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大庆村立交旁的红石路305号附9号附近人行道上,找到了段女士所说的破损窨井,正处在人行道中间并挨着盲道,正方形,大小约30厘米,深约15厘米,坑里残留着破碎的井盖石材,上面放置着安全锥。

“这个井盖是昨天才坏的,放置了安全锥提醒路人注意。”负责打扫该路段的环卫工人说,前面红绿灯路口处还有一个井盖,坏了有段时间了,没放置安全锥。

随后,记者在百米开外的人行道红绿灯路口旁,找到了另一个破损的井盖,钢筋露在外面,留下一个长宽与成人脚掌差不多大的窟窿。窨井内有电线也有垃圾,破损井盖上没有任何字样和维修电话。

微信图片_20210108164057.jpg

小孩踩到就危险了

“窟窿中间横着钢筋,大人还好,小孩的脚卡在里面就危险了。”段女生说,安全问题无大小,破损井盖影响周围居民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尽快维修处理。

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向大石坝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反映。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尽快派人核实情况后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