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渝北这段新开通的路有点脏 附近居民“看到了心情就不好”
01-07 16:04:15 来源:上游新闻

1月6日,陈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渝北区余松西路部分路段的马路边沿及人行道上垃圾多却无人打扫,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清理。

当天,上游新闻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陈女士提及的路段位于余松西路与旗龙路交汇点到余松西路与旗山路交汇点之间,长约300米,路边停了很多车,马路边沿及人行道上确实有很多垃圾。

微信图片_20210106163105.jpg

微信图片_20210106163117.jpg

马路边沿及人行道上的垃圾

“每天出门买菜看见周围道路都是干干净净,唯独这段路没人打扫。”陈女士说,这两天人行道上垃圾成堆了也没人管。

路过居民林女士向记者介绍,这段新建的马路铺设沥青后,前段时间才通车,但是难得看见有人来打扫,人行道和马路上经常有垃圾,邻居们都说“看到了心情就不好”。

陈女士还介绍,人行道和马路是一起修建的,卫生状况一直较差。

 “你想嘛,早上一出门就看见这遍地垃圾,心情再好也会受影响,更影响市容市貌。”家住附近绿苑小区的陆女士说,对于道路上的遍地垃圾,大家也不知道为何无人清扫。

随后,记者向渝北区龙溪市政环卫所反映了以上情况。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路暂未移交,仍由建设单位负责管理。

通过龙溪市政环卫所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又与这段路的建设单位重庆临空都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回复称,该路段确实属于公司的建设项目,但就在记者采访当天已移交区市政部门,龙溪市政环卫所工作人员可能还不知晓这个情况;不过请放心,环卫工人将对路面进行清扫,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今天,记者从龙溪市政环卫所得知,他们还没接到上级主管部门通知。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