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捷信推动直贷新模式 自助扫码办单五分钟完成消费全流程
11-27 15:06:43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日前从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获悉,为深刻洞察消费者购物行为转变,紧跟“后疫情时代”消费行为风向标,捷信进行全面敏捷转型,打通“用户-触点-权益”的全链条,推动线下合作商户采用ALDI 2.0(直贷)新模式。

据介绍,该模式通过鼓励消费者在门店内进行自助扫码办单,并可以在平均五分钟内快速完成从下单商品、发起交易、申请贷款到提货完成的全部流程。

“这一模式相较于传统销售模式不受人为休假、出差等因素影响,不仅极大提高了商户的办单效率,更进一步拉近了商户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捷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模式有效降低了门店客单流失率,使商户的自主性和积极性都得到进一步加强。

“随着消费环境改善,国内的疫情防控成果明显,消费者外出消费的信心增强,这也为消费的恢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该负责人介绍,捷信将线上购物的便捷性、获客渠道的丰富性与线下购物的体验感等优势结合,通过构建“线上+线下”多场景深度融合的创新型全渠道服务体系,为社区实体店融入捷信的“线下+线上”新消费闭环提供了开放“接口”,帮助更多的线下合作商户实现从粗放式发展到O2O精细化运营的转变。

据国新办日前就2020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的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我国最终消费支出对GDP贡献率达到了正拉动1.7个百分点。“这就意味着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在不断增强。”该负责人认为,作为拉动消费的重要推手,消费金融在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升级、提振国内消费振兴等方面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而捷信作为国内首批持牌消费的金融公司,自2010年开业以来,先后推出零息费、捷信惠购等产品,为难以被传统金融服务覆盖的长尾人群提供更多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务。”该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捷信同时也在积极发展金融科技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升服务效率,帮助合作商户转型升级;优化全渠道服务平台,持续推动国民消费升级的现实需求。

据悉,ALDI 2.0(直贷)新模式只是捷信在新消费场景中的创新之一。此外,捷信通过应用人脸识别、OCR光学字符识别和大数据等技术,在风控层面积极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心的购物体验。

“捷信还与百度智能云携手运用领先的自然语言理解、对话管理、自然语言生成、知识图谱等技术,打造出覆盖催收、营销、咨询等业务流程的智能客服2.0,极大地提升了服务质量与运营效率,从而让更多消费者随时随地获取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释放消费潜力。”该负责人表示,正如“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所提到的,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适当增加公共消费,“捷信将在促进居民消费、发挥消费对经济的基础性作用中继续砥砺前行。”

上游新闻记者  陈骅/文  张文敏/封面制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