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渝A-Q39T1车主,你的车在南滨路人行道上苦苦等你一周多了!
09-21 18:09:47 来源:上游新闻

“渝A-Q39T1,这是谁的车?在南滨路的人行要道上停了一周多。”9月21日,家住南岸区的唐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投诉称,这车迄今仍被城管锁在人行道上。

9月21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了南滨江路珊瑚水岸靠长江大桥一侧,看见一辆裹着车衣的轿车,正停在主干道旁的人行道上,掀开车衣可见一辆车牌号为渝A-Q39T1的白色轿车。唐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停在这里已经有一个多星期,开始祼停在外,后来才穿上车衣。“感觉要在这里过年的架式。”

南滨路1_副本.jpg

在车窗前面,有南岸区城市管理局9月13日张贴的违停通知书,以及限期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这张处理单还是白条,什么都没填,感觉就是做做样子。”唐先生甚至产生了这是城管内部车的猜测,怀疑执法部门利用职务之便,锁上锁车器就可以放心停车。

南滨路3_副本.jpg

“这是城管部门的正常执法。”南岸区城管南滨路大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在寻找这位渝A-Q39T1车主,上周五打通了车主的电话,车主称在外地,“今天又打电话则无人接听。”城管的工作人员证实,该车在这里停了一周多,后来不知是谁给车穿上了车衣。工作人员称,现场出具的违停通知书和限期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都有内容,空白通知书可能是因下雨或者其他人乱贴造成。由于城管没有拖车的权限,他们只有继续催促车主前来接受处罚后,再挪走车辆。

“如果车主一直不来挪走怎么办?”面对记者的提问,工作人员回复称,他们只能请求交警来强行拖移违停车辆。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