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江北溉澜溪一家品牌连锁店销售的18公斤小芹菜抽检不合格
09-17 18:33:14 来源: 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7182336.jpg

通告截屏图

日前,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称,江北区溉澜溪一家品牌连锁店销售的小芹菜,被查出农药残留超标。

通告称,在2020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1批次食品不合格。重庆这家连锁店7月31日购进的小芹菜,毒死蜱项目不符合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3日向该店送达了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店已无此批次小芹菜在售。当事人7月31日购进该批次小芹菜,共18公斤,8月1日销售完毕。

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监督当事人召回不合格产品。该店已于9月3日发出召回通知。截至目前,未召回到不合格批次产品,也未收到相关不良反应报告。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该店将不合格产品信息立即向供货商进行通报,并加强对入场食用农产品的进货查验及农药残留量快检,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上游新闻曝光台记者 陈富勇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