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英派斯健身歇业数月引会员猜疑 负责人称争取一周内给个交待
05-26 21:49:50 来源:上游新闻

天天315.png

“停业快五个月,这家健身房为何还不复工开业?”家住渝中区的熊先生日前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投诉称,位于渝中区文化宫内的英派斯健身房,至今大门紧闭,迟迟不复工开业的原因会员间也是众说纷纭。 

一年多关门N次的健身房

5月25日,熊先生向记者反映称,2019年春节自己在英派斯健身房文化宫旗舰店办理了期限为两年的健身卡。

熊先生称,去年一年这家健身房就有些不正常,经营也是断断续续:6月,健身房的私教和公司发生财务纠纷,集体停课;10月9号健身房突然停业,说是要进行消防整改,随后又传出与物业方因租金扯皮。

“这一年下来,自己只到健身房锻炼了三次。”熊先生称,今年年初健身房因为疫情关门,至今迟迟不见复开业,引发了会员的猜疑,“健身房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一位姓殷的女会员告诉记者,这家英派斯健身房在文化宫营业已经快四年了,自己算是其中的老会员,在这个店里已经花了三四万元,其中包括部分私教费用还有一张三年卡都未启用。现在健身房迟迟不开门,而个中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有说文化宫不让其开业,有说街道未批准其复工,还有说公司内部股权出现纠纷等等。”这让殷女士也犯了嘀咕。

店方回复正酝酿解决方案

5月26日,记者来到位于两路口文化宫内的英派斯健身房,发现这里大门紧闭。

健身2_副本.jpg

健身房的大门处,张贴了一张由渝中区英派斯健身有限公司4月21日张贴的通知,称鉴于重庆市的疫情形势还十分严峻,公司当前不具备复工条件,决定暂不复工,在此期间,会员卡期限顺延。 

过了一个月为何还没有复工?两路口重庆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在4月底,社区接到过健身房的复工申请,社区没有异议,但健身房作为特殊行业,复工还需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的同意。文化宫方面向记者证实,有关方面没有阻拦健身房的复工,并且文化宫作为物业方,也与健身房没有发生经济纠纷。

终于一番周折,记者联系到英派斯文化宫店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称,之前文化宫店一直都在争取复工,也得到所有相关部门的同意,但就在复工的最后冲刺阶段时,出现了新问题,“公司听说文化宫将在6月升级换档重新装修,期间将全面封闭施工,这对健身房重新开业将带来影响”。

这位负责人称,考虑到这样的因素,公司正在与文化宫方面进行协商,期间对会员卡期限顺延的承诺继续有效,目前公司正在酝酿一个解决方案,争取在一周内拿出来,给会员们一个交待。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