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隔壁违规养了百多只羊,那味道,不摆了!街道正督促处理
02-25 19:03:31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近日,沙坪坝区丰文街道人和门村居民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称,隔壁住户在一旁养殖有100多只羊,因四周粪便清理不及时,严重影响其日常生活。在半年时间里,附近居民曾多次投诉,却一直未得到解决。

该居民称,这一住户搬来约有半年时间,同时在一处荒地上建起了养殖场,一直在养羊。“这里长期不断宰羊卖羊,以前还会把羊粪冲洗干净,我们也就没有投诉。现在该户养了一百多只羊,来不及清理,粪便就一直堆起,恶臭难闻。”居民称,这一屠宰场距离他家仅几米远,目前已经严重影响其日常生活。

屠宰3_副本.jpg

“附近居民已经投诉过很多次,都没有得到解决。希望媒体帮我们向有关部门再反映下,解决这个问题。”该居民向上游新闻求助。

根据居民反映这一情况,记者联系上沙坪坝区丰文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核实情况后及时作出答复,“接到市民投诉,我们就立即到现场查看,目前该住户已经停止宰杀,养殖场内还有十几只羊未处理。”

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民反映情况属实,且在去年12月,街道已经和沙坪坝区农委、当地派出所就此开展过联合执法,对该住户违规搭建、私屠乱宰等现象进行联合整治,要求其在15个工作日以内完成整改。

“最开始确实有100多只羊,现在我们看到现场还有十多只羊,我们也向住户了解了情况,目前因交通限制,无法及时运走羊。”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感谢市民和媒体监督,将在疫情结束后,督促该住户尽快处理,解决居民反映的养殖污染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文 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057d8baeb31a19253df663e060f9d137.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