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外地车牌信息被锁定无法年审 警方建议车主向当地交警查询

上游新闻王乙竹2019-12-18 17:19

近日,来自四川的杜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求助称,自己的三轮车在贵州上牌,最近到重庆市北碚区车管所办理年审时,却无法查询到车辆信息,车辆只能停放在家不敢上路。

杜先生称,他是四川人,2017年,经朋友介绍在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宗虎车业有限公司买了一辆三轮车。2018年2月,三轮车在贵州省黎平县车管所上了牌照。

“上户是我买车时由对方办理,所有材料由我提供,均准确无误。”杜先生称,今年1月,他曾交过一次罚款,车辆也能购买保险,由此可以认定车辆信息是真实有效的。

今年12月,杜先生到北碚区车管所审车时,工作人员告知他,无法到查询车辆信息。随后,杜先生找到贵州省黎平县车管所,对方又告知,车辆存在虚假信息。“我也告知对方,所有的信息都是准确无误,但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车辆信息被锁定,目前我也不敢用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还存不存在,牌照是否有效?”杜先生有些着急,没人告知他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又该如何解决问题办理年审。

根据杜先生提供的车辆信息,记者联系上北碚区车管所。一名工作人员在查询信息后答复:由于有问题,车辆被贵州锁定,因此北碚区办不了年检。车主需要联系贵州那边才能查询为什么被锁定,外省牌照在重庆无法查询到具体原因。

随后,记者联系上贵州黎平县交警队,工作人员表示,需由车主本人到重庆交警队查询,“到时重庆交警可以直接与我们对接,让我们查一下车辆为何锁定,肯定是有一个缘由的。”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封面为网络资料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责编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