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双十一”狂欢购 捷信助力线下消费分期
11-08 22:49: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来自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的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通过消费贷款分期购买商品的客户日渐增多。为迎接助力“双十一”线下分期,捷信于11月6日正式上线“11倍惊喜,11分满足”的大促活动。同时,捷信专门为贷款客户开发了线上移动APP服务平台,并针对细分客户群推出不同的线上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申请,最快可实现当天审批、放款。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1月11日,全国范围内办理捷信分期的客户都将有机会享受部分商品低至首付10%的折扣优惠,更有机会参与“双十一”线上抽奖活动。抽奖活动自上线后便异常火爆,活动上线仅三小时,重庆便有3位幸运客户抽中大奖。据捷信重庆城市经理周斌介绍:“此次双十一活动旨在回馈新老客户,活动设置的一等奖是4000元还款券,中奖客户会在第二个月收到系统发放的相应金额的还款抵扣券或红包。”

记者随即采访了幸运中奖的杨女士,她介绍道她此次通过捷信分期购买了一部iPhone 11 128GB手机,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在捷信“双十一”活动中喜提二等奖。当问及为何会选择在线下购买手机时,杨女士表示自己更加信任线下门店的货源渠道,“这是我第一次选择捷信分期购买3C产品,分期算下来还是很划算,对我自己的还款经济压力也小一些,并且捷信工作人员对于贷款本金、每月还款额、期数等信息都向我介绍、告知得非常仔细和清楚,这一点对于像我这样从事金融行业的人来说,是非常看重的,所以未来我也会很放心的向周边亲朋好友推荐使用捷信分期。”

流量上扬,消费金融助双十一迈入新阶段

从2009年的5200万到2018年的2135亿,双十一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成交规模呈燎原之势的同时,也引领着消费升级新风向。越来越多消费需求从“刚需”开始向提高生活品质等延伸;同时消费人群逐渐下沉,双十一消费渠道开始下沉,消费者群体也开始持续覆盖不同线级的城市。比如,苏宁在2018年10月中旬针对县镇农村市场推出了“双十一提前抢”,联动4000多家县镇门店打造“好货嘉年华”。

值得关注的是,双十一,不仅是新零售企业的狂欢宴,更是消费金融机构的角力场。基于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观念转变等因素,越来越多用户倾向分期付款,消费金融类产品的加入成为商家重要的营销手段,消费升级正带动消费金融迈入新阶段。其中,消费信贷等产品因与消费升级趋势高度契合,加上方式灵活、服务体验好等优势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捷信1.png

根据天猫和蚂蚁花呗的数据,有商家推出分期免息优惠后,店铺转化率最高提升了22%,有的店铺平均每4个用户就有1个选择分期付款。业内人士认为,消费信贷分期产品的加入不仅构建了更加完整的消费生态,更有利于社会消费能力得到更充分的释放,让消费驱动型经济增长模式迎来更广阔的空间。

线上线下场景交融,助力普惠人群提高生活品质

据悉,虽然“双十一”期间消费者会通过各大电商平台购买商品,但依旧有大量消费者选择在实体商店购买电子产品。捷信重庆城市经理周斌介绍,消费者通过线上了解捷信的分期产品后,专程到指定网点现场,走进线下门店,进一步了解和选购商品,通过与销售人员的沟通,真实体验产品功能,更为直观地了解分期产品和商品;与此同时,还能享受“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的闭环销售。

捷信2.png

“双十一”的消费高潮即将来临,捷信在川渝的各大门店中,消费者也与日俱增。“接下来就是‘双十二’,年底前后会出现一段较长消费期。” 捷信重庆城市经理周斌分析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