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曝光台·追踪 | 上游新闻关注第三天 牛角沱地通道漏水问题就解决了
09-12 17:10:32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08190044.jpg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9月4日,上游新闻以《牛角沱地通道漏水行人易滑到 环卫水厂将配合维修》为题,报道了渝中区牛角沱地通道(隧道口地通)A2出入口,其地通道墙角处出现漏水现象,导致通道路面积水湿滑,对行人出行有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9月12日,记者回访时发现,该地通道路面和梯道干燥未见积水,已再无漏水现象,其裸露在墙体外的水龙头也被拆除。

对此,记者再次询问负责管理该区域的中渝环卫袁队长,她告诉记者,牛角沱地通道漏水的问题,在媒体关注及反映相关情况后,引起了渝中区水厂和中渝环卫的高度重视。

袁队长说,9月6日下午,媒体报道第三天,水厂和环卫双方就相互配合,更换了绿化带里受损的水表和水管,对漏水问题进行了妥善处理,还将裸露在墙体外易绊倒路人的水龙头进行了拆除。

 △ 此前,裸露水管喷水而出。  

△现在,裸露水管已被拆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