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高尔夫球场暗藏建筑垃圾? 球场方:施工建设人工湖,堆放符合规定
09-07 18:21:07 来源:上游新闻

f887d171aac1385d5c49c4756f4e73a1.png.jpeg

近日,家住渝北区保利·高尔夫公馆小区的市民胡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称,小区附近的保利高尔夫球场暗藏垃圾场,几个月来不停有疑似建筑垃圾在球场内堆放。 

9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保利·高尔夫公馆小区,根据胡先生的提示来到该小区一部观光电梯上。透过电梯玻璃,刚好能看到保利高尔夫球场中间有一块场地堆放有建筑垃圾,被树木环绕其中。

屏幕快照 2019-09-07 下午6.24.20.png

▲从电梯往外看,能看到树木丛中堆放着一堆垃圾

记者向小区的物管工人询问此事,但工人称对此并不知情,该小区与保利球场并未连通,建议记者前往保利球会咨询。

保利球会:

正施工建设人工湖

预计5、6个月完工

随后记者来到保利球会接待大厅,向工作人员询问此事。保利球会的王经理介绍,“球场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人工湖,堆放符合规定,不会污染环境,施工时间也有合理安排,避免扰民。胡先生之前也和我们联系过,我们也对其进行解释说明了。预计还要5至6个月才能完成施工,人工湖建好后,会比以前更加美观。”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实习生 李鑫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