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健身房突关门这回老板没跑!可他身上的麻烦真不少
09-04 10:40: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小王等人都是渝北加州一家健身房的会员。9月2日,健身房在没有事先通知会员的情况下,突然关门停业了。而据记者了解,这家健身房开业三个多月,竟然没有办理相关证照。

健身1.png

在渝北加州财信国际广场4楼,这家V派健身房门口,记者见到了不少准备来健身的会员。小王等人都是最近几个月才办的会员卡,当时健身房承诺,只要来打卡满一定次数,就能全额退款,相当于免费健身。

不少会员都是被健身房推出的这种优惠活动所吸引,才办了会员卡。如今,才过了一两个月,健身房就突然关门,大家心里都很不踏实。

健身2.png

就在记者采访时,健身房的操课教练也来到现场,他们告诉记者,公司还有一个多月的课时费至今没有结清。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这家V派健身房的负责人何先生。

健身4.png

何先生解释,健身房关门除了股东之间的纠纷外,最重要的一点,是至今没有拿到正式的营业证照,由于无照经营,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让会员们想不通的是,既然健身房连起码的证照都没有,为何要开业,为何还办理会员卡呢?

记者也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核实,对方表示,他们发现健身房无照经营之后,就督促对方尽快办理工商登记手续,而在进一步的调查过程中,他们又发现,健身房在没有取得相关证照的情况下,开展会员业务,收取会费,为了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因此责令健身房停业整改。

目前,健身房负责人何先生表示,对于会员会费和员工报酬的问题,会在近期与律师一起现场协商,妥善处理。对此,市场监管部门也会进行监督、协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蒋卓君

原标题:健身房开业三月无证照 监管部门责令停业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