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大家来评评理:开发商要求的这门面整改费他该交吗?
08-07 10:23: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老袁在江津区双福新区的锐升凤凰城买了两个门面,按照合同,早就该交房了,可老袁就是接不到房,因为开发商说,他少交了一笔费用。

从老袁和开发商重庆锐升房地产公司的合同看,两个门面应该在2017年12月31日交房,可接房时,开发商要求老袁交一笔整改费用。

门面3.png

那么,开发商要求的这笔费用是怎么来的呢?记者以业主身份联系上了锐升凤凰城销售部负责人。销售部负责人说老袁门面的层高变高了,是他们进行了整改产生了费用。

记者随后看了合同,合同上确实规定层高是5.7米,可实际上门面的层高却是7.2米。老袁觉得,这7.2米层高又不是自己要求的,双方在合同中也没有约定。所以这笔钱不该交。

门面2.png

就这样,老袁一直没有交钱,开发商也就没有办理门面交接。如今,一年半时间过去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记者随后把问题反映给了江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方表示,按规定,开发商应该没有整改费这个收费项目,但具体是怎么回事还需要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从江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得到了回复,经过调查,他们认为开发商不应该向老袁收取整改费,他们已经责令开发商把门面交付给老袁使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接房要交整改费 业主觉得不应该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