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九龙坡一下穿道遇雨就成河 市民疑与重新装修有关
08-05 19:58: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沈大爷是九龙坡区谢家湾的居民,门前的龙腾大道上有一个过街下穿道,最近几个月,一遇到下雨就出状况,前天一场暴雨后,这里又变成河了。

下穿道4.png

记者见到沈大爷的时候,他正在蹚水经过下穿道,积水足足有二十公分深。沈大爷眼神腿脚不好,只能扶着墙慢慢挪动。

下穿道2.png

前天傍晚一场暴雨之后,下穿道就成了现在这幅摸样,直到第二天中午积水也没退。和沈大爷一样,其他过路的市民都遇到了麻烦。

吴大姐是附近的环卫工人,负责公路两侧的清洁,她说自从七月份开始这条下穿道就经常积水。最近雨水又多,所以感觉积水几乎没断过。这给自己的工作也带来了麻烦。

下穿道3.png

市民们表示,这个下穿道修建多年,从来没有被水淹过,七月份下穿道重新装修后,积水就开始出现。大家怀疑,排水沟被装修遗留的泥沙堵塞了。

下穿道5.png

沈大爷说,前天下午,有几个工人来现场疏通下水道,可是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记者拨打了966566重庆住建委热线,将情况进行了反馈,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问题向九龙坡区住建委进行了通报,要求尽快查明症结,尽早疏通下水道,保证正常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九龙坡一人行下穿道遇雨成河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