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编辑记者进社区|走进江北围城国际公寓小区 倾听百姓心声

上游新闻王乙竹2019-07-20 16:21

7月20日上午,上游新闻曝光台频道编辑记者走进江北区围城国际公寓小区,指导社区居民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现场接受居民报料及咨询。

上午十点起,陆续有居民来到摆点处了解、咨询。“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不仅可以看新闻,还有报料、帮帮等特色便民服务功能,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可以向媒体求助,看到不良现象也可以向我们报料。”曝光台频道编辑记者们积极向居民介绍到本次活动。

江北1.jpg

前来下载客户端的居民更关注具体哪些事情可以报料,工作人员一边现场展示上游新闻曝光台频道的新闻报道,一边介绍工资拖欠、小区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具体案例。目前在曝光台频道已经形成了天天315、城市提升曝光台、失信曝光台等特色栏目。

江北2_副本.jpg

现场一居民当即向记者反映了小区门口僵尸车停放、污水乱排放的问题,这位居民称自己在2017年先后两次向社区反映,但两年来都迟迟未解决,记者询问了详细情况,将在近期进行调查核实。

江北3.jpg

上游新闻曝光台定期进行的编辑记者进社区活动,除向居民详细介绍上游新闻客户端的报料功能外,也现场接受报料,增加居民的反映渠道。通过上游新闻的报料功能,读者可随时随地进行图文留言报料,后台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回复,形成高效互动,做到真正倾听民声、关注民生。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实习生 李鑫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责编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