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排污管脱落污水倒灌居民家 物管挖开化粪池两月无动作
07-12 21:48: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张师傅是巴南区新城雅舍6栋1单元底楼的住户,家里的装修工程早就已经完成了,不过一直无法住进去。

两个多月前,张师傅和家人发现,家里卫生间多次出现污水倒灌的情况。为了查明原因,小区物业工程人员将化粪池挖开进行检查,结果让张师傅大吃一惊。

污水3.png

污水4.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没有管道连接,张师傅倒入卫生间便池的清水,全都从房屋地基圈梁的位置渗进了化粪池,一旦有污物形成堵塞,家里就会出现污水倒灌。原因虽然查明了,不过如何解决却没有下文。化粪池挖开后,两个多月没有动静,这让张师傅非常郁闷。

污水5.png

在小区物管服务中心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确认,张师傅家排污管道,位于厨房下方回填层区域的部分,发生了断裂和脱落,导致10户业主家里的污水,无法进入市政排污管网。目前,物管已经联系了施工方,正在制订维修方案。

污水7.png

工程人员表示,回填层的沉降已经基本到位,新安装管道应该不会再次出现脱落问题,他们将与物管协商,尽快施工,彻底解决污水倒灌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化粪池开挖两月无下文 排污管脱落施工方承诺尽快维修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