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曝光台•追踪|天文大道冒水井盖已修好 居民请放心出行
06-18 20:45:09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南岸区茶园天文大道路面上有一个窨井盖,不管天晴下雨总是不断往外冒污水,持续近半个月,让附近居民出行时苦不堪言。 5月10日,上游新闻以《天文大道井盖污水喷流近半月 堵塞原因仍在排查》为题进行了报道,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了以上情况。一个月过去了,事情进展如何了呢?

日前,记者经过天文大道时发现,此前市民周先生反映的窨井盖冒污水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路面不再有污水积流,人行道路沿上的青苔也消失了,出行市民和车辆可以放心通过。

天文大道井盖1.jpg

对此,记者再次联系上报料市民周先生,他高兴地告诉记者,窨井盖已经很多天没冒过污水了:“感谢你们,上游新闻报道后,很快就有人来修理了,现在路过再也不担心会被污水溅一身,人行道也不再是湿漉漉的,帮我们附近的居民解决了一大烦恼。”家住天文大道附近城南家园小区的古女士也告诉记者:“之前污水一直往外冒,又靠近人行道,不仅影响附近居民,还影响了周围环境,现在烦恼解决了,居民们出行也方便了许多。”

天文大道井盖2.jpg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上南岸区江南新城管委会,其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接到市民和媒体记者反映情况后,他们便派人到现场核实情况,处理窨井盖冒污水一事,紧接着就会同旁边保利·堂悦楼盘的有关负责人召开协商解决会议,随即便开展了疏通维修工作。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天文大道冒污水的窨井盖,已经修好大半个月了,附近居民可以放心出行,不用担心再出现污水横流的现象。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

新闻链接>>

天文大道井盖污水喷流近半月 堵塞原因仍在排查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