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车库取消月租按临停收费 幸福岭业主不满引发大拥堵
06-17 18:13:3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家住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中冶幸福岭小区的业主申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反映情况,称小区物管通知整改车库,车库由月租收费变成了临停收费,导致业主不满。

“5月底的时候,小区物管贴出了通知,说我们小区的车库要进行整改。以后车库收费不实行月租收费,而是改成临停收费。”申先生表示,通知上以6月10日为最后期限,月租到期的停车位将不再续交月租,直接换成临停收费标准。

 △ 车库整改和实施临停的通知。

“我们小区车位月租是400块钱一个月,改成临停后,收费标准是停一天20块钱,也就是一趟进出收取20块钱。如果业主进出很多趟,收费还不止20块。”申先生说,因为这一整改,小区很多业主都极其不满。“有些不明所以的业主,因为收费问题和物管起了争执,导致车库出口处拥堵。这一拥堵,后面的车也跟着拥堵......”提到这件事,申先生很是无奈。“小区外面有个菜市场,车库不能正常停车,很多车停在外面,直接又堵塞了菜市场,到处可以说是一团糟。”

 △ 因收费问题引发的拥堵。

幸福岭小区物管则表示:“车库收费的问题,我们这边已经在6月12日组织了业主、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进行协商,目前,协商还没有明确结果,需要等到6月22日才有回复。”

那么这件事最后将如何解决,上游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