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大厦前地面塌陷逾一年 何时修复至今无解
06-16 10:41: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安全题花.jpg

COSMO(科士摩)大厦位于江北区观音桥附近,是一栋写字楼,一年前,楼下一块供行人通行的地坪出现了塌陷,存在不小安全隐患。然而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这处安全隐患却迟迟没有得到根治。

大厦3.png

据COSMO大厦物管方介绍,地面塌陷发生在2018年的一月。塌陷发生后,物管公司工程部经过勘查,初步判定是回填土沉降。

大厦2.png

目前,塌陷范围还在蔓延。物管公司也找来专业公司商谈修缮事宜,费用预估为二十万。不过,COSMO大厦已经超过了五年的保修期,想要根除隐患,只能动用大修基金。

大厦4.png

签字迟迟无法完成,维修自然就搁置了下来。第1眼和630记者从华新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动用大修基金修复地面,很难走应急通道,业主签字是必须的程序。为此,街道方面也组织物管、业主召开过三次联席会议,不过情况并没有好转。修缮工程何时能启动,还有待于众多业主的进一步配合。其实,地面塌陷后如果引发了伤害事故,产权人很可能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希望COSMO大厦的业主看见这条消息后,能引起重视,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完成修复工作。这样于己于人,都是好事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地面塌陷逾一年 何时修缮至今无解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