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楼顶天台种菜养鸽子 顶层住户叫苦物业伤脑筋
06-13 09:50: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市民余先生说,小区有业主私自在顶楼天台种起了蔬菜,生活环境因此受到不小影响。

顶楼1.png

余先生的家,位于大渡口区新宝龙易城小区4栋33楼。余先生说,这样的情况已经有好几个月时间了,天气越来越热,臭气越来越重。

顶楼2.png

余先生说,顶楼天台一直都是业主们的公用区域,平时晒晒被子也倒没啥,这种菜实在有些不卫生。在天台上,记者看到,除了种菜之外,一些业主还私自建起小屋,养起了鸽子。

在现场,第1眼-630记者遇到了一位占用公用区域种菜的业主,至于为何在天台上种菜,这位业主解释说是看到别人都在种。

顶楼3.png

小区物管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这事他们也是伤透了脑筋。无论怎么上门做协调工作,这些业主始终态度强硬,不愿整改。

顶楼4.png

目前,物管已经将情况向街道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接下来,物管还会继续上门,对种菜以及占用公用区域的业主,做好协调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顶楼天台种菜 业主为此意见大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