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因为差了这个证 三家工地被责令停工
05-15 18:52:1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4日,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记者从巴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五一节假日期间,该局直属执法单位区城管执法支队对主城四街道辖区内土石方出土项目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花溪街道爱普江城铭著一标段、李家沱街道东邦小悦湾、花溪街道华远海蓝城3个项目施工单位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

“4月29日至5月4日,我们出动了执法车辆32台次,执法人员78余人,对辖区内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实行24小时巡查值守。”参与此次执法行动的执法人员表示,此次除了检查工地办证情况外,还检查了渣车。“我们共设置了6个卡点,包括东城大道冯家湾立交、海棠立交路口、腊梅立交路口等检查点,共检查了渣车200辆,主要检查渣车三证是否齐全,以及渣车是否密闭运输等。”

“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渣车违法行为,而针对以上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理置核准证》的工地,我支队对其进行了约谈,并责令立即整改。” 执法人员说,工地未办理证,可前往巴南区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办理。

5月13日,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相关会议,已责令上述3个项目的施工单位停工。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