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商家撤走小区饮水机 办卡居民退费成难事
04-15 11:38: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9d115610a2122c22936944243046ac5f.jpg

第1眼-重庆广电

南岸区上锦星城小区的居民们很烦心,有商家来小区安装了饮水机,有不少居民办理的水卡,并充了值,然而,最近商家却撤走了饮水机,居民们退费成了麻烦事。

上锦星城小区是安置房小区,有五六百户居民,2017年,重庆源动力环保公司来到小区安装了两台饮水机,不少居民办理了水卡,并一直充值续费使用。

去年底,当地街道办对小区进行了升级大改造,调整了小区内的布局,原来安装饮水机的地方被规划为停车位,因此,商家拆走了两台饮水机。

今年春节后,小区升级改造完成了,可是商家却没有来小区重新安装饮水机,也没有人解决水卡退费的问题,居民们拨打水卡上的电话,发现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居民们说,商家来小区安装饮水机的时候,小区还有物管公司,2018年,物管公司撤场了,当初负责接洽安装饮水机的联系人也走了,现在大家都不知道商家的具体办公地址。

居民们打算向当地市场监督部门反映问题,同时,居民们也希望,商家在看到新闻后,能主动来小区解决水卡退费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