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桃花旅游节 花钱进场看花苞?
03-12 14:08: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315线索.jpg

天气回暖,眼下正是赏花的好时节,最近两天,有不少市民专程到2019北碚苓茏苑桃花花海旅游节去看桃花,谁知到了那里,却是大呼上当,连称不值。为证实市民的说法,3月9号下午,第1眼和630记者也专程来到现场一探究竟,刚一到达,一位市民就向记者吐起槽来。

花节1.png

十几分钟后,第1眼-630记者到达了位于北碚西山坪景区的旅游节现场。记者以二十块钱的价格,买了一张票,进入到了旅游节的现场。转了几圈后记者发现,除了有一片油菜花外,号称千亩花海的美丽桃花圣地,根本看不到桃花,而花苞倒是一大片,见记者在拍摄,不少前来游玩的游客,都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花节2.png

游客丁先生告诉第1眼-630记者,在此之前,他在朋友圈看到了桃花旅游节的宣传广告,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

花节3.png

丁先生说,花没看到也就算了,但是宣传标语上的“福利二”明明写到,发送活动链接到自己的朋友圈,积满三十八个赞,就可以免费乘坐热气球,到空中游览赏花海,可到了现场,却还是要交三十块钱才能乘坐,而且即使坐上热气球,游览整片花海也是个空话。

丁先生说,自己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的这条旅游节广告,他已经删除了,以免误导其他朋友。

千亩花海为何成了遍地花苞?第1眼-630记者来到了旅游节游客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旅游节宣传开始得比较早,其中的不少照片,其实来自于网络。按照预计,桃花在3月8号左右就会全部盛开,谁知道由于天气原因,实际开花时间出现了推迟,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误导了大家,为此他们非常抱歉。对于转发朋友圈,集满三十八个赞可以免费乘坐热气球的事,工作人员表示,在资料的最下方,有一栏注意事项:免除的是乘坐费用,而现场收取的30元,实际上是热气球的燃气费,这部分无法免除。

花节7.png

针对自己的遭遇,目前游客们已经向北碚区旅游管理部门进行了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