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施工围挡遮蔽视线 行人司机危险重重
03-09 12:06: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迮先生是江津双福新区的住户,他工作的地方有一个十字路口,最近这里时常出车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迮先生所说的这处十字路口就是九江大道和祥福路的交汇处。因为施工,道路中间被彩钢棚围上了,来往车辆的视线因此严重受阻。

围挡1.png

据介绍,附近有物流公司,还有多个建筑工地,因此经过十字路口的车辆很多,其中不少是大型车辆。迮先生表示,最近这段时间,他亲眼所见的车祸就有好几起。

围挡2.png

十字路口设有红绿灯,不过有一年多没有亮过了。道路上的斑马线也被施工彩钢棚遮挡,行人过路同样危险重重。

就在630和第1眼记者采访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在现场维修破损的彩钢棚。工人们表示,半年多前,工地周围是一些网状的围挡,对来往车辆影响没有现在这么大。

630和第1眼记者将情况向双福街道办进行了反映,城管办和交通安全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会和施工单位进行沟通,把围挡重新进行设置,以免给交通安全带来影响。

围挡6.png

就十字路口的红绿灯问题,记者也向交巡警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施工围挡遮蔽视线 市民过路心惊肉跳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