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金吊坠仅戴1月就断裂 周大福表示修不了也不能退
03-08 16:43:40 来源:上游新闻

315线索.jpg

“因为恰好今年是本命年,我就在春节前两天从周大福购买了一款金猪吊坠。”家住渝北区的黎女士近日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投诉称,自己新年购买的金猪吊坠才戴了一个多月,就突然断成了两块。

“这款金猪吊坠造型有点复杂,小翅膀是可以灵活活动的,受力点相对弱一些。”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一直都是正常佩戴,没想到前几天一早起来,金猪吊坠下半部分掉了,自己在家找了半天才找到。

周大福.jpg

△ 黎女士的金猪吊坠。受访者供图

黎女士带着坏了的吊坠来到周大福龙湖源著天街店处理,商家却告知她,吊坠修不了,也不能退,建议黎女士按以旧换新的政策,折价600元换其他商品。

“我买成1500多,才戴了一个多月,如果折价换购就要损失近千元,明显不合理。”黎女士介绍,吊坠重量其实只有两克多点,因设计复杂导致人工费用较高。商家给出的称重折旧方案,她表示不接受,希望通过媒体的帮助,让商家退款或者按原价置换商品。

商家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记者证实了黎女士的吊坠无法修理,但具体情况还需要了解后做回复。之后记者从商家处获悉,已通知消费者以原价置换其他商品。黎女士随后也告诉记者:“在上游新闻当天联系后,商家下午就主动联系我到店里置换。”对这样的处理结果,她表示满意。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