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窨井边新挖了坑 车辆频繁爆胎
03-08 16:04: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7日凌晨,不少车主驾车经过南岸区江南大道时,遭遇了马路陷阱,导致车辆爆胎。

根据车主刘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凌晨一点过,江南大道南坪隧道口处,许多车辆经过公路上的窨井时,被扎破了轮胎。

而刘先生比较倒霉,他的奥迪车左侧的前后轮,经过窨井坑时发生了爆胎。刘先生说,换轮胎的费用不在保险范围内,要自费处理。

爆胎1.png

爆胎2.png

刘先生说,当时爆胎的车辆大概有十几辆,大家报了警,随后又来到窨井边查看。窨井边的坑是新挖的,不知道这个窨井属于哪个责任单位。由于车辆频繁爆胎,交巡警来到现场后,在公路上安放了警示标志。

爆胎3.png

上午9点多钟,第1眼-630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公路的窨井边还立有警示标志,旁边的坑还没有修复。刘先生等车主表示,他们现在正在统计受损车辆,寻找窨井的管理单位。

爆胎4.png

由于车流量大,第1眼-630记者没有办法上前查看窨井,不过据初步调查,这个窨井应该属于通信单位的窨井,我们也希望,相关责任单位能尽快来现场处理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