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排污管施工一停9个月 原因出在设计方案上
03-07 11:04: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沙坪坝西永石柱安置房16栋和17栋之间,是宽阔的绿化区域,中间铺设了便道。为了解决排污问题,去年5月,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16栋和17栋之间开挖沟槽,准备铺设排污管,将污水导入市政管网,但工程没有开工多久就停工了。八九个月过去了,当地居民们在没有回填的深沟两侧通行,既不安全,也不方便。

排污3.png

3月6日上午,记者到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采访,一位姓颜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他解释说,铺设西永石柱安置房16栋和17栋之间那段一百多米长的排污管,工程量确实不大,可由于原来的设计方案出了问题,支管标高比主管还高。

排污2.png

因此要继续施工,就得变更方案,重新设计,而且也涉及到建筑成本的增加,需要与微电园方面协商。正因为这些原因,所以八九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

排污4.png

好在现在方案已经定了下来,资金问题也谈妥了,本周之内,排污管铺设就会重新动工,预计将在五月份之前完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排污管施工一拖9个月 施工单位解释原因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