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动 > 正文
三人乔装“拾荒者”相约“捡”扣件,非法获利4000元
09-13 10:37:1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海棠溪派出所接到一施工公司负责人报警,称放置在烟雨路旁一工地上的金属扣件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往现场走访调查。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民警于9月7日将盗窃扣件的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该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马某、杨某和刘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三人均系无业人员,马某近来无所事事,闲逛时发现一工地内堆放有大量金属扣件,便约同杨、刘二人一起动手实施盗窃。案发当日,三人事先准备好了编织口袋,乔装成了“拾荒者”潜入工地内,将扣件搬运至公路边后联系车辆运走,卖至废品收购站后,三人获利4000余元。

微信图片_20190912105800

目前,警方已追回全部被盗扣件800余个,三名嫌疑人均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三人乔装拾荒者相约“捡”扣件 非法获利4000元)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