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小猪佩奇创作过程曝光,“社会人”之父原来是三位大叔
05-25 10:16: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One公司的亚洲区负责人陈婉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她从来没有看到过一部动画片能够取得1年播放100亿次的优异成绩。仅2016年,《小猪佩奇》在全球范围内为公司带来了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2亿元)的零售额,而这距离E-One集团收购《小猪佩奇》仅仅一年时间。

E-One集团的实力从来未曾令市场怀疑。作为一家1973年成立老牌发行公司,包含了五块主要业务:E-One电影,电视,家庭娱乐,音乐,和E-One发行。从而提供电影发行、电视和音乐制作、家庭节目编排、销售和授权及数字内容等服务。

12.jpg

▲“小猪佩奇”制作团队

而最近几年大热的《爱乐之城》、斯皮尔伯格的《圆梦巨人》以及《天空之眼》《神奇队长》,都是通过E-One在全球地区进行发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