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拍案 > 正文
32岁男子造谣“天津已确诊700例新冠肺炎患者” 被行政拘留10日
01-10 17:14: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0日下午,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9日,一网民编造“天津已确诊700例新冠肺炎患者”的不实视频在网上发布,造成恶劣影响。

当日,公安南开分局将该网民朱某某(男,32岁)查获。经审查,朱某某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公安机关决定对朱某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当前,正值天津市全力迎战“奥密克戎”关键时期,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请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信息和指导,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等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处。

消息来源: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