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游vlog > 正文
女游Vlog | 暑期遛娃不怕热,这里有超多远古动物化石
2022-08-05 10:38:49 来源:上游新闻

位于北碚城南的重庆自然博物馆是重庆动物化石最多的博物馆,在这里,可以近距离了解生物进化知识,感受自然科学的魅力,超适合遛娃。

场馆共有三层、6个展厅。

恐龙厅拥有全国最齐全的恐龙家族,重庆厅领略这座山水都市的远古风貌,贝林厅陈列着由贝林先生捐赠的丰富的野生动物标本,仿佛一场寰球野生动物嘉年华。

除此之外,环境厅、进化厅、地球厅各具特色,让我们更加了解居住的这颗蓝色星球。

打卡小贴士

重庆自然博物馆公众号免费预约

轨道6号线状元碑站2B出口直行150米乘坐公交563号或直接导航重庆自然博物馆

开馆时间是每周二~周日早上9:00—下午5:00,记得周一闭馆哟!

文/图/视频:郑旭鹏 实习生:刘延 唐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