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快递 > 正文
红色预警,雷暴大风,杭州下起冰雹,网友:第一次见这么大的
2024-03-25 17:21:57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消息,春天的“脸”,还真是说变就变!警惕!警惕!强对流天气“登场”。雷暴大风、冰雹、雷电......一大拨预警来了。

雷暴大风红色预警

淳安局地有11级以上雷暴大风

强对流天气来势汹汹

截至目前,杭州各城区气象台已发布23个预警信号。

杭州市气象台16时05分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前半夜主城区所有街道将出现7到9级,个别10级雷暴大风,请注意防范大风对户外旅游、水上交通、设施农业、在建工程等的不利影响。

此外,淳安县气象台发布罕见雷暴大风红色预警信号:

受强对流云团加强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县威坪、宋村、临岐、屏门、中洲、姜家、梓桐、大墅、鸠坑、千岛湖等大部分乡(镇)和千岛湖湖面有8到10级,个别11级以上雷暴大风,请注意防范大风对户外旅游、水上交通、设施农业、在建工程等不利影响。

据@杭州天气 消息,今天中午起我市自西向东先后出现明显强对流天气, 截至15时,有45个站点风力超过8级,6个站点风力超过10级,最大淳安千岛湖镇小金山35米/秒(12级),淳安西南部出现局地小冰雹。小时雨强超过20毫米有14个站,最大小时雨强淳安枫树岭镇官川村34毫米。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淳安县枫树岭镇白马村下起了冰雹 

杭州一天内集齐“春夏秋冬”

今天傍晚到前半夜阴有阵雨或雷雨

杭州市气象台16时01分发布短期天气预报:今天傍晚到前半夜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部可伴有8-10级个别11级大风和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后半夜到明天多云;后天多云到阴,下午起转阴有阵雨。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午西北风5-7级。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7℃。明天平均相对湿度80%。

今天的杭州,一天内“春夏秋冬”都集齐了!在室外的你,可能遇上冰雹,也有可能赏到唯美的“雪景”!

原标题:红色预警,10级雷暴大风!刚刚,杭州下起冰雹!网友惊了:第一次见这么大的...

编辑:黄灵    责编: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