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快递 > 正文
湖南高速交警:受低温冰冻天气影响 多处高速收费站只出不进
2024-02-06 11:12:56 来源:北京青年报客户端

北京青年报客户端消息,2月6日湖南高速交警局通报称,目前湖南多处高速收费站实施管控只出不进。

长沙市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现对长沙支队辖区21个收费站、2个匝道进行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具体如下:宁韶高速:大屯营、回龙铺、南田坪、东湖塘收费站。(4个);长张高速:友仁、关山、金洲、宁乡收费站。(4个);长芷高速:金凤、花明楼、金石、灰汤、翻江、道林收费站。(5个);许广高速:莲花、白箬铺、茶亭、铜官、望城、乌山收费站。(6个);长潭西:栗山塘和白泉收费站。(2个);绕城转长芷匝道和绕城转长潭西匝道管制;许广高速双向转长芷匝道管制。

邵阳市邵坪高速主干道管制,寸石、大同收费站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解除时间待定。呼北高速八角寨、新宁收费站对往广西方向所有车辆进行管制,解除时间待定。其他收费站解除管制,所有车辆均可通行。 

怀化市因低温雨雪天气,截止2月6日10时许,怀化境内高速公路管制情况如下:

(一)下列收费站入口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杭瑞高速:筲箕湾、沅陵、马底驿、官庄收费站

官新高速:西安收费站

绕城高速:怀化南、杨村、怀化东收费站

(二)其他收费站入口管制两客一危车辆、7座及以上客车、运输水产品车辆、大件运输车辆,只出不进,其他车辆可以通行,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常德市太子庙收费站对两客一危重点车辆以及七座以上小车进行管控(七座一下小车可以通行),其他收费站继续管控只出不进。二广高速北往南方向澧县收费站主线分流。二广高速北往南方向柳叶湖收费站主线分流。杭瑞高速往西灌溪收费站主线分流长张高速147km东往西转二广高速往北禁行(石门桥互通处)。

岳阳市因受冷空气和西南气流共同影响,湖南岳阳高速出现连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加之返乡车流巨大,道路通行情况异常复杂。岳阳高速公路辖区所有收费站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七座及以上小型客车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原标题:Qnews|湖南高速交警:受低温冰冻天气影响 多处高速收费站只出不进

编辑:杨雁琳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