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九锅一堂代表重庆菜受邀进驻北京凯德来福士
09-01 09:14:14 来源:

据来福士商场消息,九锅一堂重庆菜北京首店-来福士广场店在密集筹备中,九锅一堂重庆菜东直门来福士店将于9月即将开业。

 

1.jpg

早在5月,九锅一堂重庆菜就亮相北京来福士广场首店签约发布会。这是北京来福士广场邀请的第一家来自重庆本土的重庆菜馆。

来福士广场北京负责人表示:九锅一堂是重庆菜的代表,火爆重庆11年,选择九锅一堂进入到来福士广场,是想引进重庆美食,重庆味道,让来福士广场的顾客们不用去到重庆,也能品尝到地道的重庆味道。

受邀进入北京来福士的九锅一堂重庆菜,是创立于重庆的正宗重庆菜品牌,始于2010年,目前,九锅一堂在重庆地区有门店21家,成都、西安、武汉、郑州、厦门、济南等中心城市共有门店超百家,是当之无愧的全国重庆菜代表。自创立以来,家家火爆,成为重庆人民家喻户晓、天天爱吃的餐饮品牌。

 

2.jpg

多年的火爆也让九锅一堂获奖无数,代表菜酸菜鱼曾两次上榜央视,荣获《重庆晚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商报》联合评选重庆菜必吃品牌、红餐网2020年度中国餐饮杰出品牌、中国地方菜发展论坛重庆地方菜代表等荣誉。2020年12月23日,九锅一堂武汉首店群光广场店开业,还曾创下3天排队3253桌的排队记录。

北京来福士中心位于北京市东直门国门之地,东二环办公商圈核心地带,北临东直门内大街,东面东二环路,紧邻第二使馆区,它连接亚洲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和机场快线轨道,身处企业总部云集之地,并与中海油、中石化、中国电信等11家中国经济巨头为邻。也是凯德集团在北京的代表商业,此次九锅一堂重庆菜进入北京来福士广场,是重庆美食和北京商业的强强联合,共同献礼北京,为北京市民带来综合体验。

 

3.jpg

九锅一堂此次北京首店进驻,将为北京的顾客朋友们带来七大重庆国家地理标志食材美食。由三大重庆招牌菜—能喝汤的酸菜鱼、重庆现煮毛血旺、重庆辣子鸡和四大重庆必吃名菜组成,带着浓烈的重庆火辣特色,为帝都人民带来丰盛的重庆味觉体验。

目前,该门店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定于9月开业,届时,北京的顾客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吃到火爆11年的重庆味道,品尝重庆美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