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豫”“李”在一起,李锦记爱心捐赠驰援河南
07-28 12:19:0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多地突发洪涝灾害,灾情牵动人心,救援刻不容缓。李锦记一直高度关注,也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帮助河南人民一起渡过难关,因此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紧急采购救灾物资,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为河南加油,以行动支持防汛救灾

7月27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副部长李元春,接受了来自李锦记的捐赠,并对李锦记的真诚援助表示了感谢。

.archivetemp图1(3).jpg(河南省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副部长李元春(左)接受来自李锦记的爱心捐赠)

与此同时,李锦记联合位于河南新乡、河南周口市扶沟县等地的经销商捐赠超过200箱薄盐生抽,李锦记香醋、米醋、陈醋等系列产品,用于帮助当地受灾居民的日常生活。

.archivetemp图2(2).jpg

(李锦记向受灾地区捐赠酱料的搬运与分发现场)

人间有大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李锦记位于河南的员工,秉承着李锦记“思利及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自发组织志愿队,帮助经销商处理受灾的仓库,与经销商风雨同路。

.archivetemp图3(2).jpg(李锦记河南员工帮助经销商整理受灾仓库)

 以善为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拥有133年发展历史的民族品牌,李锦记始终坚守责任初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重大灾害性事件出现时及时响应。

2008年,汶川大地震,李锦记捐助逾2000万元现金和物资,帮助灾区重建,并捐资480万元援建位于绵阳市平武县大桥镇的原大桥中学,2011年建成后命名为“李锦记博爱学校”;2013年,雅安芦山地震,李锦记捐资250万元,援助灾区重建。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李锦记共启动五轮捐助,通过捐资捐物等方式先后支持广东、湖北、四川和香港等地包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医护人员、医护人员家庭、社区防疫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人民群众进行生活援助,累计捐赠钱物逾500万元。

今年6月,新一轮的疫情突袭广东,李锦记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迅速组织安排,积极筹措物资,分别向广州和新会进行抗疫慰问物资捐赠,致敬一线防疫人员。

风“豫”同行,李锦记在行动!多难兴邦,见证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李锦记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助力河南度过难关,迎来雨后灿烂的彩虹。河南一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