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肯在一起,与爱为邻” 重庆“渝快办”智能终端进驻肯德基
07-08 16:40:50 来源:上游新闻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了,如果你想办理身份证打印、查询疫苗,以及公积金查询这些日常事项,来肯德基大礼堂餐厅!

近日,一台集成“渝快办”政务服务功能的智能自助服务终端进驻重庆肯德基大礼堂餐厅,这也是“渝快办”首次进入餐饮零售行业。同批19台机器也入驻了渝中区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园区、邮政所等,让市民们可就近选择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真切让市民体验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好处。

重庆肯德基便民设施进餐厅新final.7.8224.png

“渝快办”智能终端进驻肯德基大礼堂餐厅

肯德基成为2021年渝中区首批政务自助服务点

从2020年开始,重庆陆续将“渝快办”智能终端投放在全市多个区县政务服务大厅和银行部分营业网点。

今年7月份,这项便民举措再次升级。在重庆市商务委和重庆市政府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重庆肯德基与渝中区政务办达成合作,将计划进驻社会新业态的首台“渝快办”智能终端放在了肯德基大礼堂餐厅,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在了实处。

7月8日上午,作为重庆市“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重庆市渝中区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启动仪式在肯德基大礼堂餐厅举行,渝中区政务办主任李林亲自将一块标注着“渝中区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肯德基大礼堂餐厅服务点”的牌子,交到了肯德基大礼堂餐厅经理的手中,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刚、重庆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杨兰明、重庆市商务委欧美处处长高文、渝中区商务委主任江南等领导,以及重庆肯德基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并见证。这也是自助服务终端首次走出政务大厅、走进社区的一次全新尝试。

重庆肯德基便民设施进餐厅新final.7.8661.png

渝中区政务办为肯德基大礼堂餐厅授牌

391项政务功能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目前,“渝快办”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已上线政务服务事项391项,其中有362项行政许可、29项公共服务事项可实现在线申报,主要涵盖医疗卫生、教育培训、不动产、交通出行、社保服务、公积金和户政服务等方面。

肯德基大礼堂餐厅位于重庆市核心景点大礼堂附近,不仅可为周边近万户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并且还能为前往大礼堂、三峡博物馆等知名地标游玩的游客提供不时之需。

重庆肯德基便民设施进餐厅新final.7.8885.png

肯德基大礼堂餐厅为市民及游客提供政务便民服务

肯德基持续为社区提供“好邻居”关爱

一直以来,重庆肯德基致力于通过全市70多家餐厅,为周边社区提供“好邻居”般的温暖关爱,推出一系列立足本地的社区回馈活动:包括关爱城市唤醒者(为环卫工人、轻轨司机和民警送爱心早餐),疫情期间为医护工作者免费赠送福利卡,关爱社区小候鸟(留守、流动儿童)等,让周边社区人群感受到爱在身边。

此次与渝中区政务办合作打造的便民服务点,也是重庆肯德基有限公司为社区邻居再推的关爱之举,希望为市民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通市民办事的“最后一公里”,为帮助社会大众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