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9元实现炸鸡汉堡自由,你也可以马上拥有!
04-11 17:1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这两天,观音桥北岸星座的乡村基外排起了长队,一问才知道,小伙伴们都是来吃乡村基新推出的炸鸡汉堡的。熟悉的老粉丝们都知道,乡村基每月10日都会上新当月新品。没想到,近日推出的四月新品竟是7款汉堡。

9元实现炸鸡汉堡<span style=

在乡村基用餐从高中吃到大学的老粉丝“阿毛”就不禁发了条状态说道,“饿了吃饭,休闲吃汉堡!”对于新品汉堡他竖起大拇指,“超级推荐功夫咖喱鸡腿堡,有乡村基经典套餐功夫鸡腿的味道!”

记者随即点了一份16.8元的咖喱鸡腿堡套餐,一个咖喱鸡腿堡、一份薯条、一杯可乐。从点餐到取餐不超过3分钟,出餐快、干净卫生、浓郁咖喱风味的汉堡,不仅能节省忙碌的午餐时间,还能极大的满足味蕾的需求。汉堡出炉,一定要趁热吃。两块柔软有弹性的面包,夹着现炸出锅的酥脆炸鸡腿、和美味的咖喱土豆、肉块、玉米粒等。一口下去,炸鸡腿排的肉汁夹杂着咖喱汁浸入口中,沙拉酱的甜,咖喱汁儿的鲜、蔬菜叶的脆爽,咸、甘、脆、嫩、爽的感觉在口中绽放,那一刹那极其的满足。一个不小心,浓郁的咖喱汁儿还会顺着嘴角流下。

9元实现炸鸡汉堡<span style=

对于这次乡村基推出汉堡套餐,不少网友都表示“爷青回”——熟悉的事物,青春又回来了。确实如此,乡村基的品牌之初就是主要以售卖炸鸡汉堡等为主的快餐品牌。

乡村基时隔25年再做汉堡,别有一番怀旧情愫包含其中。但今时不同往日,实力与经验均有增长的乡村基这次格外有信心。以招牌汉堡“功夫咖喱鸡腿堡”为例,炸鸡块选用去骨修边的新鲜鸡大腿肉,辅以 20 多种天然香料加以腌制,真材实料,新鲜腌制,现炸出锅,保证了鸡腿肉嫩滑的同时,现炸的香气也更勾人食欲,可见颇费一番功夫。“以后小伙伴到乡村基就餐,又多了一份新选择。” 乡村基相关负责人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乡村基还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性价比高的套餐。新品上市的香辣鸡腿堡,单个仅需9元;其余单个汉堡,如功夫咖喱鸡腿堡等几乎都在10元以内,还有可乐和薯条的汉堡套餐最高不超过22元。

9元就能实现炸鸡汉堡自由,今天就值得去拥有!

9元实现炸鸡汉堡自由,你也可以马上拥有!851.png

网友评论:

“灯亮了所以天黑了” :乡村基新出的汉堡好评,又大又厚可以体验。

“pc101bi62h”:乡村基有汉堡了,今天中午不知道吃啥,去乡村基居然有汉堡,买了买了,就他了功夫咖喱鸡腿堡套餐。

“奶香混账”:今天吃了好多东西啊,好饱,好幸福。还吃了乡村基的汉堡,一个咖喱鸡腿堡一个黑椒鸡腿堡,两个汉堡才18,而且我感觉比K记和m记的汉堡分量实在很多,也蛮好吃的,里面很扎实一块鸡腿肉。 

“7568075527”:一个人无聊,出来散散步,突然想到了鸳鸯轻轨站这里的乡村基,就去乡村基坐一下,看到乡村基有汉堡了,就买了一份牛肉汉堡味道不错,牛肉也嫩嫩的,又不贵,感觉比麦当劳的汉堡还好吃点。

“T3T”:没想到加了咖喱汁儿的汉堡这么好吃,夹的炸鸡腿也很脆,真的一个不过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