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开幕,郎酒5000万元重奖突出贡献者
04-08 22:13:32 来源:

作为中国高端白酒的代表,郎酒选择用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将人们的目光拉回到了中国顶级酱酒的源头-赤水河畔。4月6日,一场特殊的封藏取酒仪式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郎酒在兑现了1361天前诺言的同时,也拉开“2021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的序幕。

本地糯高粱种植优秀示范村代表领奖合影.jpg

4月7日,郎酒更是在“郎酒庄园·三品节”启动仪式上,一次性拿出5000万奖金,对公司内外为郎酒品质提升、品牌建设、品味升级及各环节生产管理、科技创新、渠道、文化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全方位奖励。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jpg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三品节上致辞

自2020年发布三品战略后,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将郎酒承袭数十年的品质根基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多次强调品质、品牌、品味三品战略是郎酒之魂。此次郎酒庄园三品节亦是为三品而生,旨在鼓励郎酒生态内外各方,共谋极致品质、世界级品牌、高端品味的系统性和可持续的联动升级与不断突破。

兑现1361天的承诺,见证庄园酱酒的诞生

4月6日,一场特殊的封藏取酒仪式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郎酒在兑现了1361天前诺言的同时,也拉开“2021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的序幕。

2017年7月15日,郎酒庄园天宝峰上,郎酒露天陶坛储酒区正式启用,一批初生原酒来到峰顶,接受大自然的试炼。1361天过去了,当初的见证者也在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前夕接到邀请,再次亲临郎酒庄园开封取酒,兑现郎酒当初的承诺。

图片88.png

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郎酒集团总裁助理林莀悦、郎酒股份副总经理、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庄园公司总经理陈建伟共同为封藏纪念酒开封取酒

喜笑颜开.jpg

取酒现场,陶坛一开,一股醇厚的酒香扑面而来,弥散在整个陶坛库内。每位取酒嘉宾都小心翼翼,生怕将这珍贵又饱含情意的酒洒出,晶莹剔透的琼浆慢慢灌满特制的酒瓶、封装打包,沉甸甸的情谊传递到了每位嘉宾手上。

“生长养藏”是郎酒独有的品质法则,也是郎酒庄园蕴藏着的酱酒酿造秘笈,成就了赤水河左岸庄园酱酒的独特魅力。

沈毅讲解.jpg

从源头选材取料,到繁杂的酿造,好的酒不仅需要精细的工艺,更需要时间的洗礼。郎酒股份副总经理、常务副总工程师沈毅介绍,从2017年这批酒被封存,它们经过了长达1年的十里香广场露天坛储、2年的千忆回香谷罐储、9个月的室内陶坛库储藏。过去的日子里,每个环节都在孕育着更佳的原酒品质。

追求极致品质,5000万元重奖突出贡献者

郎酒文化就是极致的品质。自2020年发布三品战略后,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将郎酒承袭数十年的品质根基提到前所未有高度。

颁奖典礼现场 (4).jpg

2020年3月首届品质奖表彰大会上,郎酒首次针对在品质、技术、科创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内部成员重奖1090万元。今年三品节,奖池扩大至5000万元,奖励范围也从郎酒员工扩展至社会各界人士,共颁发384个奖项,其中,品质类奖项174个,奖励总金额近2000万元,无论是奖项数量还是奖励金额,都位居三大类奖项之首,占比近50%,单个项目最高奖励金额也高达200万元。

“举办郎酒庄园三品节是鼓励所有郎酒人长期、不惜代价为郎酒的品质、品牌、品味提升而努力,将极致品质的追求和基因注入郎酒人的血液,让以消费者美好生活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薪火相传。”汪俊林用“不惜代价”四个字表达郎酒追求品质的决心:对郎酒品质每年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进步给予奖励,每年的进步虽小,但我们相信滴水穿石,厚积薄发。

 助推郎酒庄园,打造世界级奢侈品好酒

今年是郎酒三品战略全面推进一周年,是郎酒庄园和庄园酱酒战略面世之年,也是郎酒庄园三品节举办第一年。

45.jpg

打造世界级的白酒庄园是郎酒10多年前就确定的发展路线。自2008年起,郎酒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提升郎酒产品品质、改进郎酒生产环节、改进储存老熟环节,以“生、长、养、藏”为脉络,打造世界级酒庄为载体,塑造世界级产品青花郎。

28.jpg

2020年5月,郎酒庄园正式对外呈现,全年接待超10万人次到访,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目前尚在建设完善中的郎酒庄园,还将持续带给人们惊喜,构建郎酒庄园不断满足白酒爱好者美好向往的核心势能。

在汪俊林看来,酿酒,谁都会。酿好酒,部分人会坚持。但把美好生活与快乐、艺术、信仰通通酿进酒里,让人们从郎酒里品尝到庄园独有的味道、郎酒人的信仰、中国郎的气度,体会到美好生活的快乐,这是郎酒矢志不渝的努力方向。

汪俊林表示,郎酒正在努力向奢侈品牌学习,立志让以青花郎、红运郎为代表的高端酱香郎酒成为世界级的奢侈品牌,让郎酒庄园成为世界一流的白酒庄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