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醪糟汤圆,甜酒美食早餐,营养美味口感香甜,养颜美容小甜点
03-31 07:41:22 来源:中青看点移动端

用料:

小汤圆15-20个,醪糟500g,红枣6-8颗,枸杞1把,糖适量。

步骤:

1、先把2碗清水倒入煮锅中,大火煮至沸腾,水开后放入小汤圆,转中小火煮至漂浮起来,注意搅拌,不要黏锅底;

2、把红枣洗净,两侧切开口放进锅里,继续煮2-3分钟后,可以煮出更多香甜的甜味来;

3、倒入醪糟,因为醪糟里自带汤汁,所以一开始不需要倒太多的水,够用就可以;

4、转小火煮几分钟,放入洗净的枸杞,煮几分钟漂浮起来,放入糖继续煮几分钟融化入味,就可以关火了;

5、如果想要营养更丰富些,可以打一个鸡蛋搅打均匀成蛋液,淋入锅中,煮成蛋花漂浮起来,一起吃超美味。

让美食变得家常,与家人一起分享,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