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首届“重庆辣妹”超模三强出炉!蓝剑唯怡联手重庆火锅节打造全民狂欢盛宴
10-18 10:20:56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一年一度的全民麻辣盛宴火热来袭!10月16日—18日,由国内植物蛋白领军品牌——蓝剑唯怡独家冠名的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下称重庆火锅节)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了解,这是蓝剑唯怡第三次独家冠名重庆火锅节,与往届相比,今年蓝剑唯怡联手主办方“端出”的唯怡90之夜•潮辣音乐节、“重庆辣妹”超模大赛总决赛等精彩文化大餐,不仅为重庆火锅节注入了更多国际化、时尚化元素,也为成渝双城经济圈联动打造以美食文化为载体的超级IP提供了巨大想象空间。

image002.jpg

品牌赋能

蓝剑唯怡连续三届独家冠名重庆火锅节

发源于重庆的麻辣火锅,因其麻辣鲜香的特色,广受各地食客的青睐,被誉为“国民美食”,火锅也成为重庆引以为傲的城市名片。近年来,重庆火锅更是走出国门,成为享誉全球的美食,重庆也因此坐拥“中国火锅之都”的美誉。

依托于重庆火锅的独特影响力和巨大号召力,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重庆火锅节,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每届均能吸引重庆知名火锅品牌及全国各地火锅供应链企业踊跃参与,被国务院节庆办评为“中国十大杰出节庆”。

从2018年开始,中国西部最大的植物蛋白饮品生产企业,蓝剑唯怡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出众的品牌形象,在国内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成为重庆火锅节独家总冠名商,并在每年9—10月掀起一场“唯怡紫VS火锅红”的麻辣狂欢季,吸引全国饕餮食客共赴一年一度的火锅之约。如今的唯怡·重庆火锅节,不仅成为全国火锅行业的品牌节会,更成为独具重庆特色的城市节日。

image004.jpg

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重庆官方举办的标志性消费节庆活动,本届唯怡·重庆火锅节承载着提振餐饮消费信心、展示经济复苏活力的特殊使命,吸引着各方期待和关注。据了解,今年火锅节全新升级,60000㎡展示面积,1000余展位,全国超300家火锅品牌企业到场,1000余家产业链商家助阵,以及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火锅行业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及火锅行业从业人员参与,呈现火锅行业发展成果,引领火锅产业变革方向,共同打造一个全业关注的年度盛事、全民参与的城市节日、全球食客共享的狂欢盛宴。

image006.jpg

冠名商蓝剑集团总经理王斌表示,蓝剑唯怡将不断释放品牌动能,弘扬饮食文化,助力重庆火锅节打造成餐饮行业的“奥斯卡”盛会,进一步刺激餐饮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持续贡献产业力量。

实力圈粉

蓝剑唯怡30年走俏麻辣江湖

万人开烫,香飘全场,一年一度的万人火锅宴无疑是本届火锅节最吸睛的“土豪局”。据了解,今年的万人火锅宴设宴国博北广场,精选全国火锅品牌现场开席。外地游客及山城市民一站式打卡体验品牌火锅,现场开烫,在酣畅淋漓中感受重庆火锅的活色生香。热辣之余,每位食客人手一瓶唯怡90举杯相庆、开怀畅饮,梦幻时尚的“唯怡紫”成为火锅节上最亮眼的风景线。

image008.jpg

“有麻辣的地方,必有唯怡。”在川渝餐饮江湖上,唯怡不仅是餐桌上不变的主角,更是不少人从儿时延续至今的舌尖记忆。

穿梭在川渝两地的每一家火锅店、串串店、干锅店里,你都会随时随地看见唯怡90的身影。夏天,“老板儿~来瓶唯怡,要冰的”,冬天,“老板儿~来瓶唯怡,要热的”,唯怡陪伴一代又一代食客们走过了三十余个春夏寒暑。

集口感与品质、天然与时尚为一体的产品基因,是唯怡30年来长盛不衰、俘获无数粉丝的“制胜密码”,也正是川渝美女们无辣不欢、却依旧光彩照人的“美丽秘籍”。据蓝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魏强介绍,作为蓝剑大健康产业版图的“实力担当”,唯怡秉承“喝唯怡,E多更美丽”的产品主张,坚持甄选优质天然坚果,通过科学调配比例,综合味蕾体验,达到口感与营养的双重平衡。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延缓衰老的天然功效,产品中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则让唯怡化身为传递美丽健康的使者。这是唯怡的秘密,也是大自然赋予天然维生素E的美丽魔法。

image010.jpg

在今年的火锅节上,“万人举杯喝唯怡”的盛况,让无数人再次见证了唯怡凭实力出圈、走俏麻辣江湖30年的独特魅力。

“唯怡90之夜”潮辣音乐节

助力“火锅之都”打造超级IP

作为本届火锅节的压轴大戏,10月17日晚在国博北广场举行的唯怡90之夜•潮辣音乐节,无疑将火锅节从单纯体验美食的味觉享受,真正升级为一场全民狂欢的视听盛宴。

image012.jpg

经过全民海选、七城招募,最终从唯怡·东方情人节“真爱之夜”中C位出道的七天使全能女团率先登场,一曲动感十足的唱跳歌曲《manta》,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两首曲风各异却同样出彩的经典歌曲,《直到世界尽头》撩动回忆、触人心弦,让每个人重温热血沸腾的青春;《真爱值得等待》唯美浪漫、引人遐想,为热辣火锅节注入了浓浓国潮风。

image014.jpg

首届快女冠军、内地唱跳DIVA、七天使冠军教练江映蓉的惊喜亮相,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一口气演绎了《把握你的美》《我是你的猫》《Crazy》《EGO》四首热辣旋律,火热的舞姿、动感的节奏、激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

飞舞的荧光棒和欢快的音乐声在夜空中交相辉映,食客们纷纷举臂呐喊、畅饮唯怡,陶醉在音乐和火锅带来的双重麻辣快感之中。

    蓝剑唯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云飞表示,唯怡90之夜·潮辣音乐节落地重庆,旨在传递天然之美,解读时尚文化,积极引导女性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火锅之都”打造超级IP,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催生出更强大的动力。

美美与共

蓝剑唯怡携手“重庆辣妹”超模大赛推广健康饮食文化

重庆主城九区可能是全国火锅密度最大的地方,大约每两百米就有一家火锅店;同时,这里也是全国美女密度最高的地方,从热情奔放的都市丽人到环佩叮当的汉服女孩,名声在外的重庆辣妹,早已成为这座城市亮丽风景的重要部分。

在本届火锅节上,备受瞩目的首届“重庆辣妹”超模大赛总决赛同步打响,一场没有硝烟的美丽之战为本届火锅节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共有15名选手入围,通过三轮不同主题的舞台秀,分别演绎了“国潮之美” 、“东方之美”、“古风之美”。无论是国潮时装秀、唯美旗袍秀还是传统汉服秀,在选手们的尽情展示下,或风姿绰约,或端庄优雅,或娇俏可爱,完美呈现了重庆辣妹千娇百媚的独特气质。

image016.jpg

最终,身高1米78的重庆姑娘刘璐不负众望,摘得此次“重庆辣妹”超模大赛总决赛桂冠,并荣获“最佳皮肤奖”;来自天津的高超、来自内蒙古的米婕睿也以出色表现分获“重庆辣妹”超模大赛总决赛亚军、季军,并分别捧得“最佳身材奖”、“最佳活力奖”。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执行主席梁辉、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重庆火锅协会秘书长李乾惠、蓝剑集团总经理王斌、蓝剑唯怡天然饮品总经理马云飞、蓝剑集团华西销售公司总经理华军为“重庆辣妹”超模三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image018.jpg

“大家看到我的皮肤白皙透亮,可能会认为我是不是不吃辣椒?其实,我是一个超级喜欢吃辣的人,可以说到了无辣不欢,以火锅续命的地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庆辣妹”超模大赛冠军刘璐跟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美丽秘方:“多喝唯怡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吃辣的饮食习惯确实很容易引发上火和腹泻,而唯怡植物蛋白饮品以优质天然坚果为原材料,可以在我们吃辣时减少麻辣对味觉的刺激,综合口感,同时,还会形成一种保护膜,保护人的肠胃,解辣祛燥。最主要的是,唯怡富含天然维生素E,不仅美白肌肤,还抗衰老喔!”

据了解,下一步,蓝剑唯怡将携手“重庆辣妹”持续推广健康饮食文化,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探寻饮食文化与健康生活融合之道,引导更多人追求美丽、时尚、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打造一张“美美与共”的时尚文化名片。  

“30年,重庆在成长,唯怡在成长,陪伴一代又一代重庆人的餐桌岁月,重庆与唯怡早已水乳交融、密不可分。重庆的烟火气与唯怡的天然美,形成一道别具特色的山城风景线。” 蓝剑集团总经理王斌表示,未来唯怡将与重庆继续相伴成长,并以美丽健康的品牌形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更大舞台上展示中国美、中国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