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天友打响新鲜战略,引领乳品营养鲜未来
05-24 15:24:2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3日,天友新鲜宠粉节盛大启幕,以线上24小时直播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其作为西南地区乳品领军品牌的新鲜透明产业链,引领消费者新鲜狂欢的同时,还重磅发布天友乳业新鲜战略,以其“专注乳品90年”的信心、决心与诚心,向消费者乃至整个乳制品行业带来一场新鲜盛宴。

QQ图片20200524152455.jpg

新鲜战略:身边的新鲜好奶

天友新鲜战略是以给予消费者更好新鲜价值体验、构建新鲜竞争壁垒的品牌战略为导向,引领产品升级和整体运营体系升级的系统战略举措。天友乳业总经理费睿以全球直播的形式发布新鲜战略五大独特价值:宠粉、身边、高山、高标、透明,并宣读天友的新鲜使命:让消费者喝上更新鲜的高品质乳品,为健康美好生活赋能加油!

“身边的新鲜好奶”,短短7个字,却历经90年的沉淀,用费睿的话来说,“天友的每一个人和每一头奶牛每一天都在为这一句话努力。”

天友坐拥重庆地区95%以上优质奶源,牧场分布在重庆、四川高山生态地带,还围绕渝北华蓥山、黔江武陵山、宣汉大巴山、巫溪红池坝等高山生态地带打造重庆人身边的“珍稀高山牧场”,原奶质量远超欧洲标准,奶牛血统高贵,传承世界顶级品质。

天友的新鲜智能工厂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金石大道,是重庆主城区核心地段,距离最近的新鲜牧场(渝北区天友华蓥山两江有机牧场)仅50公里,工厂内引进美国、欧洲等世界一流乳制品加工设备及生产线,已达到国内乳制品质量安全最高生产等级,全自动封闭生产,全流程无菌罐装,全环节智能监控,最大程度保留营养和新鲜。

天友还自建西南地区规模大、智能化水平高的智慧冷链,珍稀高山牧场挤奶后20秒极速锁鲜,确保更多鲜活营养,生鲜乳2至3摄氏度恒温冷链,全程GPS实时温控,为了确保极致新鲜,天友还在终端售点投放冷藏设备4万余台,确保产品全程不脱冷链,实现与消费者无缝对接。

新鲜75度:新工艺新技术新高度 

QQ图片20200524152445.jpg

天友新鲜战略的高标如何体现?焕新升级的天友鲜活时速于当天重磅发布,从此正式进入巴氏鲜奶的75度时代。

巴氏杀菌是目前鲜奶杀菌的主要工艺,能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鲜活物质,而75度杀菌比普通巴氏杀菌温度更低,能保留更多的鲜活营养,但实际上想实现75度杀菌并不简单。

首先需要有好奶源,天友的原奶经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生乳细菌总数小于1万个/ml,体细胞小于 20万个/ml,远超欧美标准。其次需要有好工艺,天友引进美国、欧洲全套巴氏杀菌技术设备生产线,2-4秒瞬间杀菌,能够杀灭生乳中的全部有害细菌,100%确保鲜奶质量安全,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中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等活性物质含量,营养价值更高。

标在鲜活时速瓶身上的新鲜营养符号则直观地标明了一瓶鲜活时速中的营养物质含量:免疫球蛋白≥110mg/L,乳铁蛋白≥35mg/L,乳过氧化物酶≥2100U/L。据费睿介绍,这三大营养指标是目前鲜奶品类中全国最高标准,经过中国农业科学院权威机构检测,这标志着消费者喝下去的不仅是一瓶新鲜的牛奶,而是满满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营养元素。

新工艺、新技术、新高度,让刚焕新的天友鲜活时速一跃雄踞行业领鲜地位。指标高数值、营养高价值、质量高标准。90年来,天友严控从奶牛养殖、生鲜乳验收、生产加工等全流程质量检测,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乳制品HACCP体系等11大体系认证,全方位严把质量安全。

新鲜产业链:全球直播 行业首创 

 

QQ图片20200524152504.jpg

如果说“新鲜战略”不够直观,“75度鲜”太过深奥,天友5.23还发布一个超级看点:天友新鲜产业链首次以实时直播的形式对外公开!消费者可以在天友新鲜开放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清晰了解并透明监督天友乳品生产流程,增强品牌认同。足不出户就能看到近在身边的天友新鲜牧场、天友智能工厂、冷链物流、质检中心以及销售终端全产业链流程,这在全球乳制品行业尚属首次。

本次天友新鲜产业链共设置9个点位,对牧场、冷链、工厂、质检等全流程进行实时呈现,这些机位覆盖天友新鲜全产业链整个环节,让全球消费者全方位见证每一杯“新鲜好奶”的诞生。

天友新鲜产业链直播开放当天,累计观看人次突破100万人次,“我们敢将全产业链直播化、透明化,是天友对消费者的新鲜承诺!”天友新鲜产业链,开创中国乳企产业链全球直播的先河,给予消费者价值承诺和过程承诺,体现了天友的精益管控、体系自信。

鲜直播新玩法:24小时直播带货“鲜”体验

 

QQ图片20200524152512.jpg

5.23是天友乳业总经理费睿的直播首秀,其与重庆卫视著名主持人陈力搭档,不为卖货,更多的是在向消费者传递天友的“新鲜价值”,在他看来,有价值的好的产品,只要得到消费者认可,自然是不愁销量的,也正是遵循这样的理念,才锻造出天友“鲜奶销量重庆市场遥遥领先”的绝对地位。

天友新鲜宠粉节定档每年的5月23日,谐音“我爱鲜”,天友新鲜宠粉节,既是天友品牌的新鲜舞台,也是对广大消费者的新鲜惠利,更是新鲜乳品爱好者、天友品牌粉丝的购物狂欢!

截至5月23日23点59分,天友新鲜宠粉节全球直播全网累计观看人气超过1500万+,其中仅看点直播单平台人气就突破1029万,直播当天线上成交金额达到228.9万元,焕新升级的鲜活时速全渠道热卖超1万份,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新鲜透明产业链直播累计观看量超过100万人次,微博话题#喝奶的问题问费总#一度上热搜,话题阅读量超1500万,引发全网喝奶热度。

除此之外,天友新鲜宠粉节是腾讯看点平台开放以来的首次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直播,价值营销与销售带货双管齐下,天友针对不同时段、不同人群,围绕用户购买习惯与消费场景,匹配不同组合营养套餐,而且还开创了直播带货“最快”的记录,消费者在直播的过程中购买,最快半小时就可以送货上门,这种及时体验感在普通的直播购买中是前所未有的,这也跟天友倡导的“新鲜”紧密结合。

利用看点直播打通微信生态,快速激活私域流量,最大限度缩短用户“观看-购买”链条,俨然开辟出一条全新的直播带货生态链。无论从数据还是形式,天友新鲜宠粉节都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持续一周的天友新鲜宠粉节只是天友践行“新鲜战略”的开始,持续提供天友独特新鲜价值的乳品,占位“天友更新鲜”的消费者认知;创新新鲜产品,提供新鲜体验,把握新鲜趋势,收获新鲜红利,同时以消费者新鲜价值为导向,升级新鲜工艺,驱动天友新鲜产业链的优化、协同、高效运行,这才是天友“新鲜战略”的目标,也是中国乳品的新鲜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