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拜年啦,上游新闻携手载禾农业恭祝大家新年吉祥!
01-24 09:16:0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载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土鸡在线】专业从事绿色生态产品产地宅配,自建禽蛋养殖基地及高山蔬菜基地,整合40多个生态农场生态农产品,包括八大类、200多种生态绿色有机产品,为重庆品位家庭提供专有、专享、专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了一条立足本土,从产地到家庭的鲜活供应链。

经过十年发展,重庆载禾农业为17万余品质家庭及500多个单位 提供产品和服务,现在是重庆民营经济协会现代农业协会会长单位,并已成功在重庆股份交易中心专精特新版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